close

#比利時🇧🇪#那慕爾#Namur-Sambre and Meuse 河畔的璀燦Y鍊-20171117

余光中說:

旅行之意義並不是告訴别人‘這裡我來過’。是一種改變。旅行會改變人的氣質,讓人的目光變得更加長遠。

在旅途中,

你會看到不同的人有不同的習惯,

你才能了解到,

並不是每個人都按照你的方式在生活。

这樣,人的心胸才會變得更寬廣;

這樣,我們才會以更好的心態面對自己的生活。

  


旅行對我的意義之一是,回想自己曾慶幸走上柏油路,跟著當地健行女子走上小坡,再走上柏油路,最終走上Citadel of Namur城堡的最上方,我的眼睛曾用來:

靜靜地俯看Sambre and Meuse 河畔交匯,

隨藍天、夕陽紅暈、變夜晚燈火慢慢亮起,感受妳的變化,

體會妳由17世紀、一戰、二戰軍事要塞轉為度假勝地。

在職員工名冊、員工系統、webhr、EIP人事資料、校務行政人員及教職員人力資源網2.0⋯莫名其妙多樣系統的各自手工重覆建置下,我需要記得我的眼睛曾用來看美好。

         算了~要感恩~感謝🙏

        每盞燈光下有不同的故事,這篇只是想變AI人工智慧卻反變回手工業的人物復古篇。

#比利時布魯塞爾搭火車🚄1小時7分鐘車程到達比利時中南部的那慕爾(Namur)

#其他部落格參考

https://ginihsu.pixnet.net/blog/post/153530526-【比利時自助旅遊】那慕爾-namur---美女如雲的城巿

#祈望與回饋9

   

    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兩光羊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