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格那納達Granada(二)異國風之試驗場

IMG_1056.JPG

第四天早上用完自備早餐、換完房間,大約10:30,一出門,外面在下雨,走在飯店外有許多服飾店,就進入一逛,逛完出去發現我的手機呢?需要手機找方向啊,飯店在哪?找了一會,問了店員都沒找到,有可能還放在飯店,出來找了一下,一陣驚慌,這兩天還沒很確定方向,附近有幾個小廣場,也很多店,這兩天還是沒有很確定方向,鎮定下來看剛剛經過哪些點,走過巷弄,找到飯店了,手機果然還躺在床上,還好~差點再也不敢逛商店了,之前在台北新光三越,就有換鞋時,袋子放旁邊,整袋被偷走的經驗,雖然想說,袋裡的其他東西都還在,自己忘記的可能性很高,但還是很怕啊,雖然離飯店不會太遠,但是在哪啊?這裡的路好像哦~

自己走著,好像只有市政廳好像過參觀時間門還開著的大庭院比較特別庭院,還有一兩棟舊建物,但是整體實在沒有特別想再逛的,覺得應該還是無法找到那天最愛的點,也不想再走到拍黃昏夜景那區,好像要走很久,走到搭公車處,想要搭車上去看看門口到底在哪裡,9:30的票,說時間到時在門口,可是我到這時還沒看過門口,上車問了司機,到了幾個人下車的地方,司機有提到這點提醒,我和另外問另一點的人,才知道要下車,下車往右順著路走一會兒,在左邊可以看到門口有一些人,看到簡單的門擋外面,有一些人在張望,是想說要不要進去嗎?,因為已經有票,也就是看看位置,再往下走,拍拍植物,覺得好像變景物寫生課了,可我平日不太愛近拍,現在帶的相機拍近物會糊掉,不知怎麼調整,只能靠手機了,走回山下,好茫然啊,早上本來預訂乾脆找個店看書的心情已經比較沒有了,到了第四天還是覺得自己只寫得出「異國風」這三個字,不是很容易的找到之前的超市,找到好吃便宜的堅果核桃麵包,西班牙的麵包外酥內軟,在台灣不易找到又貴,在這裡像法國麵包似的我已吃了不少,因為那是我喜歡的麵包口感,這家超市的堅果麵包是我喜歡的口味,秤重時還是用不含內餡的價格,自然要多買二個來吃。

走到某教堂外的座椅坐著,旁邊也有一對外國老夫妻走著吃麵包,想說第四天了,我好像寫不出什麼,大家推的Granada ,我的印象沒有很好啊,不要寫,或是寫詩,試寫了一下,不太好,心靈導師說,要寫足時間,預訂的時間內不論寫得出什麼,都要寫,我好像不知如何開始,雖然前面也寫了好幾篇從車站開始的內容,但是,此刻實在寫不出,奇怪,怎麼和推薦的人印象差異這麼大有點茫然。

晚上再去看一場昨天在廣場旁看到有人在問要不要買票,而且有TripAdvisor 推薦的佛朗明哥秀,票面價20歐,他讓我選18歐含飲料或16歐不含飲料,當天還沒有團體預約,讓我先選位,選了第一排,但為了可能有的團體,就在第一排邊的第9位,一排大約就9位,每個表演場不會太大,看過幾場後,也覺得這種舞蹈,適合小場地,之前在國家戲劇院看卡門,距離太遠,感覺不到熱情。前天看的表演挺好,昨天預想要看的表演卻因太晚太遠而放棄,今晚的演出歌者是女生,是目前第一個看到的女主唱,有愛黛兒的明星樣,可惜女舞者的衣服實在不太優,舞者的衣服、鞋子、髮飾怎麼如此不搭,而且質感不佳,令我很難專心啊,想留言請她換一下;男舞者很像一個演喜劇片的演員,旁邊有點戶外的風吹進來,感受不到前天的溫暖與振動,雖然開場前旁邊小朋友不小心打翻飲料,工作人員很快撿起瓶子,又給了一瓶新的,還拖了地,工作人員態度看來是目前最好,但是,歌者的表現優於表演者,歌者和吉他手之間,有吉他手很讚賞歌者的神情,但是,表演的情形、環境溫度、服裝、飾品,原來都會影響觀者感受啊~

IMG_7096.JPG

266.jpg

268.jpg

269.jpg

272.jpg

273.jpg

248.jpg

 

arrow
arrow

    兩光羊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